九尾猫

感谢夏天让我们相遇。
另外@洛从心,我家的大宝贝儿,她真的超级暖,可爱又善良,我们🔒死了(•̀⌄•́)

【朱白】震惊!朱一龙的Q版挂饰成精了(中)

☞沙雕文学,不上升真人!!!


☞甜不甜我不知道,反正很沙雕┐(´-`)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白宇有些头疼的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,哦不对,是迷你身材。他也不明白自己咋就变成了一个挂饰,还是带猫耳朵和狐狸尾巴的那种!


人生啊,还真特么艰难。


白宇一边抖着毛茸茸的尖耳套衣服,一边艰难的把蓬松松的大尾巴从衣服里拽出来。不得不感慨,这手感真好,又顺又滑。当然如果这个不是长在他自己身上,他会更开心。


“小白,你真的不需要我帮忙么?”外面传来一个充满期待的声音,没错这就是那个阴差阳错把他买回来的前同事,现男友——朱一龙。


“不要!”他信他的鬼哦,这个男人坏滴很!上次就是让他帮忙套衣服,结果套着套着,他就撸起了他的尾巴!撸着撸着,还顺手rua起了他耳朵……最神奇的是在他的毛都快被撸秃的时候,他的衣服都还没穿好(ー_ー)!!


往事不堪回首,他自己换衣服是麻烦,让他哥帮忙那就是渡劫。


为了防止他哥爱心大爆发,白宇迅速套好了衣服。


“小白,想了想还是我来……”帮你吧,这几个个字还没出来,就失望的发现小白已经穿好了。


“哎,龙哥你说,我怎么才能变回来?”白宇选择无视他的失望,毕竟一时心软一时惨,一直心软一直惨。


“小白,你是怎么变成这样的?”朱一龙也没经历过这种事,如果不是他亲眼所见,一定以为是谁在跟他开玩笑。


“我也不知道啊,就是睡了一觉,醒来就变成这样了。”白宇无奈的摊了摊手,表示他也不清楚。


“龙哥你说我该不会永远都这样吧?!”白宇被自己的脑补吓到了,一个健步就蹦到朱一龙的肩膀上。


“小心!”朱一龙也被吓到了,赶忙伸手拢住他。随后才心有余悸的拎着他的小翻领,举到眼前故作“凶狠”:“你干什么!”


“龙哥……我这不是条件反射吗?嘿嘿嘿嘿反正你会接住我的。”白宇倒是一点都不怕,还淘气的抖了抖耳朵,大概是因为悬空,尾巴也不由自主的左右摆了起来,像一只调皮的小狐狸。


“唉~你说你怎么这么皮?”朱一龙无奈的扶额,自己找的大宝贝只能宠着呗。


翻过手把小狐狸收到掌心,点点他的头:“下不为例了,要不然我就……”其实朱一龙也不知道能把他怎么样,骂不得碰不得的大宝贝,好像确实啥也干不了。


白宇也知道他哥对他就是个“纸老虎”,现在连吓唬人都这么软萌萌的(?),真的太可爱了。


白宇眼珠一转似是想到了什么好玩的,转头趁他哥没注意,吧唧一口就印在了他的脸上,然后又迅速的退回来。


看着他哥从一脸呆愣到满脸爆红,在旁边乐不可支的笑成了个二傻子:“哈哈哈哈哈龙哥,咱们都是情侣了,你怎么还这么容易害羞,你真的太可爱了,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笑声戛然而止,他的嘴里被封堵住了——啥?你问咋封的?


当然是用——薄荷糖(ー_ー)!!


没错钢铁直男朱一龙,在所有人选择以吻封口的时代,清新脱俗的选择了用糖填满他家恋人嘴┐(´-`)┌


真的好狠一男的。


未完待续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剧场:


白宇:……我当初到底怎么跟他好上的?


朱一龙:……你当我不想吗?谁让小白现在只有几厘米,下不去口好么!小白,你到底啥时候变回来~


白宇:……我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~我要不还是别变回来吧(||๐_๐)


评论(38)

热度(1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